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绛县人民检察院、绛县工商联 诚聘“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
时间:2020-08-24  作者:陈洁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工商联工作沟通联动,健全完善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机制,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19日上午,我院与县工商联联合开展聘任“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活动。12名民营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桂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云涛、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浩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董云宣读《绛县人民检察院派驻工商业联合会检察联络室工作办法》。 

  绛县工商联主席毕安家主持颁发特约监督员聘书 

  4位特约监督员发言,为检察机关设立检察联络室护航民营企业点赞,希望检察机关持续强化检企对接,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的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 

  张志浩检察长作了讲话,回顾了一年来绛县人民检察院为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举措、依法平等保护民企、更高监督理念四个方面提出了2020年“护航民企”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薛云涛部长对我县民营企业为绛县“两乡五区”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检察机关“护航民企”特约监督员检企对接的工作方式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制度优势,希望检察机关和工商联坚持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把服务民营企业的制度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二是强化法治保障,畅通诉求渠道,希望检察机关把打击犯罪与化解风险、维护稳定统筹起来,把平等保护与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结合起来,把法律服务与企业用法咨询连接起来,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强化服务成效,提振发展信心,希望工商联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团结和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献计出力。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