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绛县人民检察院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18-07-06  作者:侯义良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6日上午九时,绛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双良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标志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按照高检院统一部署建立的“一站式接待、一条龙服务”综合性检察为民服务平台,是检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为民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把原来属于案件管理、控告申诉、律师接待等对外窗口进行资源整合,实行一个窗口对外,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检察服务。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打造“实体12309、网上12309、掌上12309、热线12309”四位一体的检察服务中心,将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把检察服务中心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个角落,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检察服务综合平台,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到执法实践中。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