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包联小区疫情防控“三防”整治工作措施
时间:2020-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精确精细做好包联小区防盲点、防漏洞、防无序排查工作,根据《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盲点、防漏洞、防无序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精神,我院就做好“三防”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成果,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的全面胜利。特制定如下措施: 

  一、严格应急值守。在疫情结束前,我院要在包联小区严格执行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安排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 

  二、推行“山西健康码”。对小区返绛返工人员提前进行健康信息登记,督促小区所有居民申领“健康码”,我们依据“健康码”,精准识别,有序劝返,严防输入,保障居民能正常出行和有序工作生活。 

  三、实行“门卡制”,全面细致摸底排查。结合包联小区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现状,确保“不漏登、不重登、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我院组织干警对包联小区48户186个居民信息进一步核实,统一制作“小区居民出入证”,并逐户发放到位,居民凭卡出入。建立来绛返绛人员台账,对于省外来绛、返绛人员,第一时间登记并主动向社区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坚决防止出现盲点、漏洞和无序,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四、发热人员测量和报告制度。每日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发现体温异常的人员,工作人员进行劝离,做好健康情况登记并通报相关部门。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