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绛县县院全面启动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
时间:2017-01-12  作者:王董云  新闻来源:SRC-1115682189  【字号: | |

  绛县县院全面启动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

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

    新年伊始,绛县人民检察院在全院启动“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战略。 

  一是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把全院干警思想统一到意见上来。 

   二是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经院党组会议研究,制定了《绛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通过全面强化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警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是在全院实施精准化培训工程。人人上台当老师,个个台下做学生。突出抓好干警岗位培训、岗位适应性培训、计算机技能培训,提高业务素能。 

  四是围绕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目标,开展“争办精品案件,争创亮点工作”活动,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