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绛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厉行勤俭节约,倡导健康生活”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8  作者:李鸿福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9月7日下午,绛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聚集一堂,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倡导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带头过紧日子”的思想,积极弘扬艰苦奋斗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鸿富主持。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倡导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传达学习县直工委关于对主题党日活动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和落实情况整改通知书。 

  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李鸿富进行了主题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党课辅导,全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的重要论述,从5G的概念到美国打压华为的背后原因,从国际发展史到中国的巨变,通过大量的事实和数据,深刻揭示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本质内涵,展现了中国梦的美好前景。 

  第二党总支部向全院发布了《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号召全院干警,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养成文明节俭的消费理念和生活习惯,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新的时尚风向标。 

  最后各党小组召开了党小组会,学习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了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常怀忧患意识,坚持把勤俭节约作为检验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尺度和体现个人修养的重要内容,从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发挥示范作用。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