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检察长讲党课,句句是干货,速来围观
时间:2018-12-19  作者:刘相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18日上午,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志浩以《抓好“四大活动”,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课上,张志浩指出,抓好“四大”活动,是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推动检察工作在新时代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提升检察工作发展水平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因此,我们要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努力创造一流检察业绩,更好的为绛县“走进新时代,书写‘两乡五区’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结合党课内容,张志浩对全院干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监督理念,不断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三是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努力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四是进一步做好强化“见成效”年工作,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努力争先进位、争先创优,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全力以赴为我院争创一流业绩而努力拼搏!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