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运城市院崔峰检察长 到绛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07  作者:刘相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6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一行三人到绛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人大主任孙晓陪同调研。 

 

 

  崔峰检察长与绛县检察院党组、中层以上干部人员进行了座谈,张志浩代检察长汇报了我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崔峰检察长就我院司法体制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崔峰检察长对我院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牢固树立讲政治观念 

  

 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检察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落实重大案件及时请示报告制度,取得党委、政府的支持和理解。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党组班子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动绛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强化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 

  

 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助推打好“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公益诉讼工作,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要依法履职尽责,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充分发挥批捕、起诉等职能,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公安机关、法院等机关沟通协作,达成共识,形成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认真学习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正确理解、准确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张志浩代检察长表示,崔峰检察长、王宏伟书记和孙晓主任专程莅临我院调研视察和指导工作,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认真落实孙晓主任、王宏伟书记特别是崔峰检察长的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尽责,补齐工作短板,狠抓争先进位、争先创优,推动我院各项检察工作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全力以赴开创绛县检察工作新局面!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