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张志浩对检察院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时间:2018-11-09  作者:杨晓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月9日,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张志浩带领党组一班人在绛县古绛镇镇长王宏、安峪镇党委书记焦红涛、镇长苏文芸的陪同下,对帮扶的贫困村北乔野村、帮扶村南牛村和西晋峪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督查。 

  每到一村,党组书记张志浩一行认真听取帮扶村的基本情况和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同帮扶村的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征求对检察院帮扶工作的建议意见,共商经济发展和脱贫计划。在走访贫困户中,党组书记张志浩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致贫原因和脱贫措施,嘱咐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在镇村干部和帮扶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下早日脱贫。对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领会政策,加强宣传。帮扶干警要认真学习精准扶贫各项帮扶政策,深入到户,宣讲扶贫政策,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二要找准致贫原因,帮扶到位。各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积极沟通,紧密结合帮扶村的实际和发展计划,制定脱贫规划,落实帮扶措施,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助推发展。针对各帮扶村存在的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等问题,加强与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解决好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贫困村和帮扶村的经济发展。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