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时间:2018-06-11  作者:刘相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8日-10日,绛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我们邀请到延安干部学院崔平教授进行了《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专题教学,通过课堂教学与现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参观了延川县梁家河村、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干警踏寻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对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历史和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心灵上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在梁家河村,我们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居和村容村貌,实地感受、体验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插队的知青生活和带领群众艰苦奋斗、脱贫致富的光辉历程,思想深处进一步得到净化,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性和使命感。 

  通过两天的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和参观,全体干警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切身感受到了延安精神的真正含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将延安精神融入到实际检察工作中,让延安精神释放出新的时代光芒!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