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绛县检察院开展 “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3-26  作者:刘相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绛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我院认真学习传达运城市检察院《关于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了领导小组,制定出实施方案,明确本次活动的整改任务、工作措施。 

  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双良对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明作风纪律,通过此次教育整顿活动,引导干警深刻认识从严治党新常态;二是积极改变工作作风,坚持从严治检不动摇。敢于揭短亮丑、及时警示提醒,着力整治责任落实不力、政治意识不强、纪律松懈、效率低下等突出问题;三是深刻排查问题,抓好工作落实。要清醒认识到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依然存在,个别检察干警高压之下依然不收敛、不知止,给检察机关带来了深刻的警示和教训。全体干警要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积极整改,狠抓落实,真正把该项活动落到工作实处。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