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喜报:“2019年度检察公益诉讼优秀案件”绛县人民检察院榜上有名
时间:2020-06-22  作者:刘相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公益诉讼研究基地——郑州大学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院举办的“2019年度十大检察公益诉讼精品案件”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办理的《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南樊林场不履行法律职责》公益诉讼案件获评“2019年度检察公益诉讼优秀案件”。 

  2019年,绛县人民检察院把公益诉讼检察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方面,与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并列为“四大检察”统筹推进,依法履行“公共利益代表”的神圣职责,切实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办案质效得到双提升。2020年,绛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公益诉讼办案能力和水平,积极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更好地发挥优秀案件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绛县“两乡五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