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绛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 到虞乡强制戒毒所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8-12-12  作者:王甲隆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加强政法队伍的纪律作风建设,12月11日,县政法委以全县政法队伍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县政法系统干警到强制戒毒所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强制戒毒所干警的带领下,干警参观了警示教育版面,了解了戒毒所的教育文化。虞乡戒毒所立足地域实际,挖掘文化特色,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吸收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精神内核,有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参观了戒毒所的各项设施后,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两名戒毒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身吸毒戒毒的经历,使大家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全体干警庄严站立,右手举拳,进行了宪法宣誓,铮铮誓词振奋了干警精神,增强了宪法意识,坚定了法治理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人大主任孙晓,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志浩参加了活动。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