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坚定信心不辱使命 为基层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时间:2018-06-05  作者:刘相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中央、省、市、县委文件精神,为了确保南牛村有一个强有力的党支部领导班子,改变该村软弱涣散的状况,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党组向县委组织部推荐了宋东升同志担任古绛镇南牛村第一支部书记,经县委组织部和镇党委会议研究决定,任命宋东升为南牛村第一书记。

    接到任命文件后,我院党组副书记张震寰第一时间和古绛镇副镇长支楠前往南牛村村委会,组织该村支委、村委全体委员及该村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任命大会,副镇长支楠在会上宣读了对宋东升同志担任古绛镇南牛村第一书记的任命文件。 

  会上宋东升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1、尊重和服从组织上的安排,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部署,尽快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角色;2、把南牛村作为自己的第二个家,紧紧依靠该村“两委”班子和全村广大党员群众,不断加强村“两委”班子自身建设,增强村“支委”班子在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积极为村里的发展转变出力献策;3、同村“支委”全体委员,积极发动全村党员、群众宣传党中央“扫黑除恶”的号召,严打在村里无理取闹、打架斗殴、聚众闹事、危害村民群众利益,群众不敢惹,乡村干部不敢管的“村霸”,打好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使南牛村村民有一个安定祥和稳定的生活环境。坚定信心、不辱使命为基层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