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我院开展监所安全联合大检查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时间:2018-05-30  作者:郭朝辉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及我院“扫黑除恶”实际工作安排,我院开展监所安全联合大检查。5月28日,副检察长倪新华带领驻所检察室干警与武警、看守所干警对看守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专门就涉黑涉恶案件在押嫌疑人的收押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涉黑涉恶案件在押嫌疑人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同时,向在押犯罪嫌疑人宣传“扫黑除恶”精神,并且鼓励在押犯罪嫌疑人积极举报身边的涉黑案件线索。 

    与看守所干警、武警中队领导召开座谈会,要求驻所检察干警与公安、武警要各负其责积极配合、相互监督,把监管场所的安全放在首位,在扫黑除恶期间加强对在押人员的管理,对思想有波动的在押人员做好思想工作,绝对不能有松懈麻痹的思想,对在押人员的食品安全、药品管理及生活卫生管理严格要求,绝对不允许让在押人员吃到霉变的食品和过期的药品,确保扫黑除恶期间安全无事故。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