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省院对我院保密工作进行了检查
时间:2018-05-24  作者:郭军辉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3日,省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邢丽萍带领张璋一行,在市院办公室主任李龙翔、副主任马晓哲的陪同下,到我院对保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我院案件管理中心、刑事检察部涉案电脑、涉密办公室等场所,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后同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双良及保密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座谈,副检察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杨桂军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保密工作的具体作法和不足,检查组详细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院办公室主任李龙翔、副主任马晓哲就机要、保密等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邢丽萍副主任对我院下一步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建立健全保密培训教育机制,保障人人了解保密知识,人人要有防患意识;二是要加强涉案载体的管理和使用,落实计算机U口的物理隔离,确保内网信息不外泄;三是要经常性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整改。

 

  鲁双良检察长对检查组一行的耐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省检察院要求,加强机要保密工作。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