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大同市检察院领导来我院交流编志工作
时间:2018-05-23  作者:李鸿富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大同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马乙兵一行三人,在运城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文涛、原技术处干部王鹏飞等同志陪同下,来我院交流检察志编纂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双良向大同市院同志莅临我院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绛县县情和县院基本情况。 

  我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绛县检察志》主要编纂人之一李鸿富向大同市院的同志详细汇报了《绛县检察志》的编纂经过,副检察长、《绛县检察志》编纂负责人郝卫忠围绕编纂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留下的遗憾和不足,与大同市院同志进行了认真交流,市院王文涛主任也对《绛县检察志》编纂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作了说明,并对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大同市院的同志认真翻阅了我院检察志的一些原始资料、草稿及《征求意见稿》等材料,仔细询问了一些注意的事项和问题,表示在今后能够再进行交流。 

  大同市院同志还接受了我院赠送的《绛县检察志》。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绛县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
·绛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整...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名单
·绛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名单
·【会议通知】
·绛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进一步...
·绛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